食記就從這篇開始囉
去年在雙和板跟了一團黑糖小舖後,發現非常方便而且味道濃郁
經痛時不用再自己用紅糖+老薑在爐上熬半天
結果痛到不省人事而鍋裡的水就這麼被遺忘燒乾
現在這些煩惱通通可以避免啦!!!


黑糖小舖一包200元,買五包送一包免運費
這次我訂了老薑2包與四物4包,兩種口味
因為打算喝長期的所以自己就湊到6包了XDDD


可以看到包裝精美漂亮,800g的老薑還有貼心手提設計
除了自用也適合送禮,前幾天我就兩種各拿1包送蔥蔥了


店家會大方贈送五種口味的試喝包,聽說只買一包也會送
我收到12包,桂圓和老薑的各3包,其餘2包
試喝包份量就跟正常包裝的差不多大,一點也不偷工減料



除了試喝包還附上幾張說明
可以看到黑糖和四物對經痛有什麼幫助(我超需要!!!!!
如果是開團合購可以分送說明給各位團員這樣XD


包裝上是夾鏈袋設計,沒喝完可封上保存


使用剪刀剪開更整齊美觀,不過剪的時候請注意位置別把夾鏈剪掉了 ̄▽ ̄
(上圖是錯誤示範)


打開老薑口味後看到袋內一個個有份量的可愛黑糖


每個都呈現漂亮的兩種顏色,上方顏色深的為黑糖,下方是薑片(應該吧
可加熱水沖泡或直接食用,這邊要提醒一點,因為熬得很濃,直接吃會很辣XDDDD
我每次都辣到擤鼻涕,所以建議泡水喝比較好,水的分量因人而異
如果是經痛要喝更該泡熱水,相信大家都聽過「熱熱喝,快快好」的廣告台詞吧


泡開後可以看到真的有薑片,像我無聊會把薑片一起吃掉,不會太難咬XD
不過要注意,薑片還是會辣
請記得將泡開的黑糖攪拌均勻,否則喝到最後就是甜甜甜


  黑糖小舖
 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aya_qoo
  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(9:00am~5:30pm)
  電話:0918-141-558(同營業時間)
  傳真:(02)2900-1560
  信箱:brownsugar.shop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ff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